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写给你 我部落格的第一篇华文文章 我部落格的最后一篇

我只是从来都不知道。原来,我也有那么婆妈的时候。其实,也只不过是写篇文章,我还在犹豫。也许,我担心你看文章的反应。答应我!看了后,别有任何猜想。好吗?

不知道是几时开始,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…… 我很不小心的将一切都复杂化。对不起!一切是我的错。你会原谅我吗?还是……其实,你把这一切,都不当成一回事?

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~应该是那天晚上吧~我问你:我察觉到我们的感情有问题了~你的回答是:我只是突然觉得我跟xx和yy很谈得来~其实,那时的我,顿时愣了。我心想:一定是我做错了些什么。一定是!一定是!~我却从来没有察觉:原来,这一次是我的察觉让我出了问题。

我尝试在改!我努力在改!无论如何,我都仿佛得不回你的真挚。你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地位。为了证明我没有看走眼,我努力追寻,却总是无法挽回。~我太迟了吗?是因为我没有经验,而不懂得怎么维持吗?

阴差阳错还是刻意安排或者是纯属巧合?我们靠近了些。终于做了这种决定,别人怎么说我不理,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。

事情发生了。我们不是说好要坦白吗?为什么你不喜欢我的事是由第三个来告诉我?当时的我真的好失望。我开始逃避,不敢面对。我只好假装看不到,看不到我们的问题。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,听不到一切的嘲笑。

其实,我还是很在意的。你说的话,你留的留言,我总在留意。只是身份不一样了。我走不近了。我找不到,我到不了,那种所谓的真挚。

别人说:你讲我是个很情绪化,粗俗,差劣的人
别人说:你讲我自以为是
你有吗?我相信:你没有!

其实,你都没错啊!是我太自私,太不懂得人言险恶,太不了解人情。

我还在改

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

我知道回不去从前,但我希望能展望未来。

好吗?

Rickie Ang

8 comments: